Hong Kong Memory

Title: Hong Kong Memory

Keywords: Hong Kong (China) -- History

Abstract: 《香港記憶》(作者區志堅、彭淑敏、蔡思行)收錄的資料,既有政府政令、條約、口述資料、歌詞、 報章及報導等共五十篇,更為選介的資料準備了導讀指引,協助讀者深入瞭解資料的內容、意義及影響。 深信讀者閱畢《香港記憶》所載的各類資料,自可發 揮史學鑒古知今的作用,回顧昔日風光,自可展望未來,這可謂另一種「資治通鑒」吧!

Hong Kong (China) -- Hi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