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的從容

Title: 逆境中的從容

Keywords: Conduct of life; Religious life -- Buddhism; Popular book

Abstract: 從容其實是一種境界、一種幸福。 一個從容自在的人,才能在煩囂緊張的現代生活裏做到「人忙心不忙」;才能活在當下、心無掛礙,因而「寵辱不驚、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人要活得從容自在,就需要一點智慧。但願本書能讓我們開啟一些曾經緊閉過的心扉,從而在生活的感悟中累積到更多的智慧,活得更從容自在,心無掛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