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教育展望

Outlook on Language Education

Title: 語文教育展望

Abstract: 語文教育,在中小學階段占有特別重要的地位,為面對21世紀的挑戰,語文教育也要適應時代的要求,要求改變原來的模式,用新的思路、手段、方法對學生進行語文教學。本書在吸收了世界上一些國家和地區的語文教育經驗的基礎上,對語文教育提出了新的構想,對從事語文教學的教師有相當的啟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