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手部治疗师注册考试与认证制度详解及借鉴意义

Certified Hand Therapist Exam and Credential System of the United States: Introduction and Implication

Title: 美国手部治疗师注册考试与认证制度详解及借鉴意义

Keywords: 手部治疗师注册考试 认证制度; 手部治疗师; 物理治疗师; 作业治疗师

Abstract: 本文以美国手部治疗师协会、美国手部治疗注册考试委员会和美国手部治疗师注册考试手册的官方内容为标准,对手部治疗师进行定义,对注册考试报考资格与资质认证、考试大纲和内容进行详细叙述,并将该考试与注册物理治疗师和注册作业治疗师考试进行比较.美国手部治疗师注册考试的考试大纲和内容可以帮助国内教研人员制定和规范课程,推动国内物理治疗和作业治疗的专向发展,为我国未来设立手部治疗师的注册和认证制度提供参考.

手部治疗师注册考试; 认证制度; 手部治疗师; 物理治疗师; 作业治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