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城市设计?香港极端城市布局的启示

New Urban Design? Insights From Hong Kong Extreme Configurations

Title: 新型城市设计?香港极端城市布局的启示

Keywords: 建筑系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以色列

Abstract: 新型拥挤中国各主要城市正积极新建和扩张地铁系统,改善交通可持续性,减少快速机动化对环境和社会造成的负面影响。在中国,33个城市设有地铁线网,另有16个城市的地铁系统在建,还有不少城市的地铁线路正处于规划和提议修建阶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地铁作为日常出行的工具,以往只存在地铁车厢内的拥挤问题,现已普遍存在于很多地铁站厅和连接车站的通道内。

建筑系;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以色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