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幽赋》集注

Various Annotations for “Biaoyoufu”

Title: 《标幽赋》集注

Abstract: 元代窦默的《标幽赋》是针灸歌赋的名篇,历代注解者不乏其人,但见仁见智,各家所注颇有不同,释义亦多有与赋文原意相违之处。本书以《标幽赋》原文为据,逐句作释,每句下集列各家注文,详加评析,希望能够阐明赋文奥旨,为初学者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