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開心時─情緒管理DIY

Pursuit Your Happiness: A Practical Guide to Manage Emotions

Title: 回到開心時─情緒管理DIY

Abstract: 香港社會近年經歷巨變,你要面對種種挑戰,總會遇上精神疲憊、情緒低落的時候吧!焦慮、擔憂、抑鬱、憤怒是你經常出現的情緒嗎?對你來說,快樂人生是否遙不可及呢?其實,你毋須受制於憂鬱憤怒等情緒。本書作者經數年來的臨床驗證,證明本書的內容及練習均對希望改進情緒健康的人士有極大幫助。只要你按這本情緒自助手冊的指示多加練習,必能更有效掌握和了解情緒,回復昔日的快樂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