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話會話寶典

Title: 廣東話會話寶典

Keywords: Cantonese dialects -- Conversation and phrase books; Chinese language -- Spoken Chinese -- China -- Hong Kong

Abstract: 廣東話會話寶典 1. 本書分10大單元過100個會話場景,如打招呼、打電話、訂座、講價等等。包羅萬有,自學必備。 2. 內容普粵對照,備有粵語拼音,初學者適用。部份話題更附同義句、反義句、近義句、語法知識、引申對話,方便讀者觸類旁通。 3. 每章末尾均有專題,加深對港式廣東話及香港文化的認識。 4. 附MP3語音光碟,以地道口音讀出廣東話會話範例,易聽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