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價值 : [靑少年抑鬱症初探 / 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硏究中心製作] = I am worthy for being who I am : [understanding adolescent depression

Qing shao nian yi yu zheng chu tan

靑少年抑鬱症初探

Title: 我有我價值 : [靑少年抑鬱症初探 / 香港大學香港賽馬會防止自殺硏究中心製作] = I am worthy for being who I am : [understanding adolescent depression

Other Titles: Qing shao nian yi yu zheng chu tan

Abstract

中學生自殺問題日益嚴重, 已引起廣泛關注. 不少選擇輕生的靑少年, 都曾出現情緖抑鬱. 因此, 老師, 社工, 家長, 以及學生, 如能認識靑少年抑鬱症的徵狀, 將可及早察覺有需要的靑少年, 並向他們提供轉介及協助. 透過這套錄像, 希望大眾能夠更了解靑少年的抑鬱症, 並且鼓勵遇上困難的靑少年勇於尋求協助